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02-03

最新消息 | 馬桶保養小常識

怎樣避免水管阻塞?

1、細微的堵塞 將洗臉盆盛滿水,並且盡可能的從較高處一股作氣地往堵塞的馬桶沖下去。

2、傳統的衣架或洗衣店的衣架,一般會有一個環繞住的部分,將那部分鬆開並將彎曲的部分拉直後,把衣架上掛勾的部分伸進馬桶洞裡,並盡可能的往馬桶深處伸進去做泵浦動作,不光能夠勾出一些堵塞物,更能夠沖/化掉棉絮等堵塞物,簡單輕鬆就疏通。

3、關於比較淺層的堵塞物,能夠用馬桶刷疏通。在馬桶刷的刷子部位套上襪子,並用塑膠袋扎實的綁好,接著再以相同的方法對馬桶持續做泵浦動作。

4、將2公升的寶特瓶剪去瓶口處1/5左右,然後將剪掉後的下半部對準馬桶洞,手握緊寶特瓶的底部對著馬桶上下不斷的做泵浦動作。

5、將紮實的塑膠袋裁剪成馬桶座的外型,保證能夠完整的包裹住馬桶座,接著再用膠帶將密封住,然後按馬桶沖水鈕沖水,這時塑膠袋會脹大起來,覺得塑膠袋脹到最大時,用手掌強而有勁的力氣往塑膠袋的中心壓下去。這同樣是運用空氣壓力來打通堵塞物;試一次沒成功,就再試第二次。

 
 



馬桶保養怎麼做

1、勿置於陽光直射之下、直接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煙處,容易導致變色。

2、勿置硬物及重物在馬桶上,如水箱蓋、花盆、水桶、盆等,容易劃花外表或導致開裂。

3、蓋板和座圈宜用軟布清潔,禁用強酸、強碳和去污粉清潔,也勿運用蒸發劑、稀釋劑或其它化學物清洗,容易腐蝕外表;勿運用鋼絲刷、刀片等鋒利器物清潔。

4、蓋板裝在無水箱、低水箱時,人不向後靠,蓋板易折斷。

5、蓋板應輕開輕關,避免與水箱直接磕碰留下斑痕而影響外觀或可能導致斷裂。

6、運用金屬座鉸(金屬螺絲)的產品要注意,不要讓有酸鹼性的溶劑附在產品上,易生鏽。

 
 

 

通馬桶/中和通馬桶/台北通馬桶

通糞管/中和通糞管/台北通糞管

通水管/中和通水管/台北通水管

 
PAGE TOP